天王周杰倫的全新巡演「地表最強」3日在上海絢爛完成第4場,他從電幻戰士,搖身一變成巴洛克爵士,還一把抱起混血女舞者,展現下腰旋轉的「阿根廷探戈」,證明了當爸後,腰力依舊「勇健」。他的「地表最強」6月30日首演後,口碑持續上揚,據悉至明年1月為止,7個月已排定35場,以平均1場5000萬台幣計算,票房進帳約17.5億元。娶了昆凌又生女兒小周周,周董吸金功力不減,37歲的他,童心未泯也藏不了,他在歡唱「鞋子特大號」,搬出靴子造型的大型溜滑梯,外界一度以為是他私下陪「前世情人」的投射,周董否認:「女兒太小還不能玩啦,但這個溜滑梯的idea確實是我想的,我想營造一種小丑追逐的感覺。」演唱會上,他與1萬1千名粉絲喊話:「有沒有人年紀跟我差不多,或是為人父母還帶小朋友來看我演唱會, 如果有,我要請他上台合唱。」鏡頭對準天真無邪的兒童後,周董幽默說:「小朋友,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全場笑聲不斷。他與女舞者的浪漫舞步,也是演唱會亮點之一,想必練很久?周董透過杰威爾音樂表示,「全部練舞時間只有5、6天,他拍MV就有稍微練過,有基礎,並未耗費太多時間。」剛好7月2日陶聯手王力宏也在上海開唱,3大天王決戰上海,卻不見硝煙味,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兩方人馬互送花籃祝賀,展現天王惺惺相惜的好情誼。「地表最強」斥資1.6億台幣打造,除了維持周董自彈自唱的「周式情歌」,內容皆全部翻新、升級,9套華麗戰袍與8場主題派對外,道具更費盡巧思,包括電動十字架、嘻哈骨頭椅、船型噴泉鋼琴、誇張華麗的鞋子特大號道具及大喇叭鋼琴等;看得出周董求變決心,工作人員說,他的「導演控」再度上身,彩排時針對所有細節大幅調修,連道具也參與意見,一如他所說,「就算暫時不拍華語片」,但身上的「導演魂」從未離開。

周杰倫與女舞者大跳「阿根廷探戈」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董身穿繽紛花卉裝,感覺回春逆齡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與女舞者大跳「阿根廷探戈」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(右)與徒弟派偉俊師徒合唱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與女舞者大跳「阿根廷探戈」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抱女舞者展現下腰美姿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陶喆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周董演出順利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全新巡演「地表最強」斥資1.6億台幣打造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周杰倫演唱會將溜滑梯搬上舞台。圖/杰威爾提供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f4p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